博鎧沙發 客戶案例

2022 年 3 月 1 日

台中家具訂製,訂製沙發、桌椅、床墊,家具精心設計,打造沉穩奢華的居家風格

今日要分享的是台中沙發、家具的訂製案例。一日午後到客戶詹先生的獨棟輕奢宅拜訪,這裡沒有來去喧鬧的交通、對面沒有住宅,映入眼簾的是涓涓細流河川步道,飽覽景致的體驗,讓人不禁羨慕在城市中也能擁有清爽靜幽的環境真是美好。
2022 年 2 月 8 日

台中霧峰沙發訂製,以傳統織布打造原流新創織布

有一日剛到班,時間接近正午,常理上少有客戶這麼早就到門市參觀體驗、諮詢訂製,可這天一進門市便看見老闆正在與客戶討論家私訂製細節,接著眼看客戶搬了一大綑又一綑的織布進門市,事後了解詳情才知情客戶是一位國寶級織品藝術家尤瑪·達陸,她想把自己的織品創作融入家具,打造具文化意識的展覽空間,因緣際會找到博鎧團隊。
2022 年 1 月 25 日

【台中家具訂製】客製沙發、復刻家具、床墊推薦,訂做台中家具就找博鎧!

找家具真的很麻煩!台中家具訂製時,可能會想做沙發、臥室家具、辦公家具、客廳家具、廚房家具等,想要有高品質的訂製家具質感,但又不知道該找哪間廠商或工廠訂做,一直是大家的困擾。網路零售通路上架的家具產品整體產品導向具有價格優勢既便宜、貨比三家也非常方便,不過樣式大同小異、幾乎為單一尺寸,需要憑著緣分與時機才能找到心目中的上上之選。
2022 年 1 月 18 日

台中沙發訂製推薦,客製北歐風暖心家具,專業運送到家

博鎧台中沙發的送貨司機很資深,與老闆合作多年搬過各種大大小小的家具,任何地點、空間格局,皆能風雨無阻到府,將客戶訂製的家具細心搬運組裝定位,時間久了還發現一件可愛的事,司機大哥不知何時默默養成了順手拍案例照給我們的習慣。
2022 年 1 月 11 日

台中復刻沙發訂製,質感復刻家具經典 再現博鎧台中沙發工廠

尋找適合新古典居家空間,大師級的經典款復刻沙發,大部分都以拉扣沙發做為表現的經典代表。為了展示我們的製作技術,博鎧台中沙發門市櫥窗放置一張愛馬仕橘手工拉扣沙發,供各位參觀試坐體驗。接下來我們要分享的客戶案例,由維多利亞復刻沙發延伸訂製。
2022 年 1 月 4 日

台中復刻沙發訂製:廖先生與毛小孩的侘寂美學,以色列貓抓布L型沙發完美呈現

與毛小孩自在日子裡的小巧思,新面料以色列維洛娜系列貓抓布,是許多主人的好選擇,可以肆意的和毛小孩在沙發上玩樂,加上精細的面料,是我們十分推薦的貓抓皮沙發材質。廖先生到門市拜訪,帶著在Pinterest平台上列入收藏喜歡的沙發款式,與門市人員諮詢復刻訂製尤芬沙發款式。
2021 年 12 月 28 日

台中市復刻沙發訂製:復刻義大利經典造型沙發,讓住宅配置更完美

鉑伊沙發的復刻原型為義大利原裝進口品牌的經典造型,拉扣設計與大膽的斜角的外型是鉑伊沙發的搶眼特色之一。鉑伊沙發常有的搭配多為皮革與絨布拼接搭配的模式,來體現他的奢華精品風格。這次帶你一覽設計師請我們為他住宅配置的鉑伊復刻沙發。
2021 年 12 月 21 日

台中市中區餐桌椅訂製:安厚食 客家餐館,仿油蠟皮色澤桌單椅,與老屋餐廳相得益彰

內容為前往台中火車站前附近新開幕一間客家料理餐館,拍攝博鎧配置餐椅陳列規劃的相關案例,器材上手匆匆的就往台中中區奔馳。中區恰巧是上班偶而會經過的路徑之一,因此看見安厚食餐館的第一眼 並不陌生,但也默默在心頭驚嘆,想當時學生時期 這棟閒置已久的老屋,時隔多年 透過黎老闆豐沛的人文思想滋養,不僅被完美留存且重新發光了起來,是多麼不容易的奇蹟。
2021 年 12 月 14 日

彰化復刻沙發訂製:深藍黑色雷瓦利沙發,打造居家精緻空間

還記得那天張先生拜訪博鎧門市,恰巧看見放置在靠近櫥窗口的一張剛訂製完成即將交貨的雷瓦利沙發,皮色為罕見的深藍黑色號,格外地上相,讓張先生駐足在復刻沙發前端詳許久,諮詢過自己的室內設計師後也決定要在博鎧訂製一組深色雷瓦利復刻沙發放入自己的新家。
2021 年 10 月 26 日

雲林虎尾沙發訂製:為透天新宅訂製一張收納功能滿分的客廳沙發!

疫情期間嚴峻,裝潢工程與進口材料運輸增添了許多不穩定的情況,所幸設計師發包工程及早進行,虎尾透天宅如期順利完工了。這次博鎧工作團隊跟著室內設計師親自前往雲林虎尾新宅探訪,身為幕後工作人員,能把台灣師傅手工製作的收納沙發親自送到客戶手中,是個特別振奮心弦的體驗。
2021 年 10 月 5 日

現代風沙發訂製案例-貓抓布沙發、茶几與床架 為您規劃舒適居家風格!

這次分享的是博鎧台中沙發與暖心設計工作室合作案例。台中北屯區的黃先生與暖心設計師討論的家裡的主體風格,設定在北歐風加入現代元素的簡約俐落特性,在基本的設計規劃完成後,為了讓整體性更加一致,選擇了博鎧沙發諮詢,想訂製一張適合擺放在客廳的L型沙發。
2021 年 4 月 9 日

彰化餐酒館客製沙發案例分享:工業風皮沙發、吧檯椅、貓抓皮沙發打造舒適用餐空間

起源於2020環境深受疫情影響,貳參餐酒館老闆秉持著一股屹立不搖的決心,執行他思量許久的拓店計畫,或許跟同於2020年創立的博鎧團隊有些許共感,因緣際會下,貳叁老闆委任博鎧團隊為他們規劃合適的餐館座椅、吧檯椅,讓每個前來店內的客人都有一角,可以舒適自在暢飲、品嘗老闆特製佳餚的時刻。
2021 年 3 月 26 日

台中北屯L型沙發訂製分享:用亞麻布沙發塑造北歐風格客廳

這次分享的是博鎧台中沙發與暖心設計工作室合作案例。台中北屯區的黃先生與暖心設計師討論的家裡的主體風格,設定在北歐風加入現代元素的簡約俐落特性,在基本的設計規劃完成後,為了讓整體性更加一致,選擇了博鎧沙發諮詢,想訂製一張適合擺放在客廳的L型沙發。
2021 年 3 月 19 日

台中L型沙發訂製分享:貓抓布沙發打造舒適客廳空間

在2016 年台灣布料進口商將以色列 FLOCKTEX 公司所生產「以色列貓抓布」引進台灣,新科技以色列貓抓布有更多優異的功能和舒適表現,以色列貓抓布的出現再次帶給台灣沙發全新的生活體驗。進而也就越多消費者想更了解以色列貓抓布缺點、價格、顏色…相關問題,以下也為你解答所有你想了解的以色列貓抓布沙發!
Order Step

博鎧台中沙發訂購流程

  • 來電/線上預約參觀
    STEP 1

    來電/線上預約參觀

  • 確認款式尺寸顏色
    STEP 2

    確認款式尺寸顏色

  • 支付訂金安排交期
    STEP 3

    支付訂金安排交期

  • 製作完成配送到府
    STEP 4

    製作完成配送到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