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刻沙發

版型眾多,可指定復刻歐美設計

博鎧精選復刻沙發
完美呈現您的理想復刻家俱

  • 量身客製

    自由尺寸訂製

    完美比例訂製,細節不馬虎
  • 國外版型

    歐美版型專門訂製

    特別以義大利品牌家俱系列來搭配室內設計
  • 多種款式

    更多沙發選擇

    多種復刻沙發選項,更完整的傢俱組搭配建議
Contact Us

20年經驗
專屬沙發設計師
一對一諮詢

立即諮詢
BOKAI
FURNITURE
Order Step

博鎧復刻沙發訂購流程

  • 來電/線上預約參觀
    STEP 1

    來電/線上預約參觀

  • 確認款式尺寸顏色
    STEP 2

    確認款式尺寸顏色

  • 支付訂金安排交期
    STEP 3

    支付訂金安排交期

  • 製作完成配送到府
    STEP 4

    製作完成配送到府

Recent News

最新復刻沙發新知

2024 年 3 月 26 日

精選3個簡約沙發款式,找不到理想的極簡沙發推薦博鎧沙發訂製!

在追求簡約風格的潮流中,簡約沙發就成了挑選沙發者的熱門選擇,然而,在市場上眾多的簡約沙發中,該怎麼挑選適合自己的簡約沙發呢?就讓博鎧台中沙發來告訴各位,在挑選簡約沙發可能遇到的問題,讓大家更了解如何挑選符合個人風格和需求的簡約沙發,透過本篇文章,可以讓大家更輕鬆的選擇簡約沙發,打造理想的居家風格!簡約沙發款式材質不外乎會包含皮沙發…
2024 年 2 月 20 日

貓抓皮沙發三人尺寸,耐磨、耐刮的貓抓皮三人沙發推薦這樣挑!

貓抓皮三人沙發採用透過專業技術,增強整體皮革表面防護力的人造貓抓皮;在耐磨程度上具備有別於傳統皮革10倍以上的抗磨與抗刮能力。三人沙發貓抓皮憑藉著堅固、耐用、質地豐富、抗菌與易清潔等特性,成功打入寵物與居家沙發材質首選。貓抓皮沙發三人尺寸怎麼選?本文將來介紹貓抓皮沙發三人的優缺點,若對於三人沙發貓抓皮具有多種疑問,看這篇文準沒錯...
2024 年 2 月 6 日

你家適合落地沙發嗎?6個落地沙發優缺點,選擇矮沙發前必看

什麼是落地沙發?沙發經常是客廳與休憩區等場所常見的家具,但對於有養小寵物的家庭來說,總是會擔心寵物們會躲到沙發底下、小朋友玩具等物掉到沙發底下而找不到、雜物被推到沙發底下造成困擾等問題;此時,無腳沙發就是一個非常好的選擇。矮沙發可以消除沙發底下具有懸空空間的問題,更好的幫助家庭避免出現沙發下髒亂、破舊的模樣。落地沙發缺點有哪些...
2024 年 1 月 23 日

最新躺椅沙發:雙人/單人躺椅沙發通通有,沙發躺椅推薦排行榜

躺椅沙發常見於客廳、休息室或書房等居家空間,也可能會出現在辦公室或商業場所的休息區。沙發躺椅經常為人們提供一個放鬆的空間,大家可以在可調式單人沙發躺椅上放輕鬆閱讀、觀看電視或休眠。躺椅沙發作為結合躺椅和沙發兩大特徵的單人椅家具,單人躺椅沙發通常會設計成具有舒適的坐躺功能,可以在上面坐著或躺者,可調式單人沙發躺椅提供多種姿勢靠躺選擇...
2024 年 1 月 19 日

沙發尺寸長寬怎麼抓?雙人、三人沙發尺寸寬度挑選指南

訂製一張三人座沙發,除了價格預算上之考量,訂製的尺寸是否能順利搬運至住家,也是重要的考量標準之一。大多購買三人座沙發的客群不一定有寬敞的電梯可以把沙發順利搬運至屋內。基本上訂製三人座沙發尺寸長度落在200~210cm,但也是有額外的情況,如果住戶居住空間為第一樓層,搬運動線的問題便不會太過複雜,那麼三人沙發尺寸...
2024 年 1 月 16 日

台中床墊推薦,MIT台中床墊工廠,門市試躺享好眠

床墊的選擇與良好睡眠品質息息相關,好的台中床墊能提供適當的支撐與優良的舒適度,讓使用者在夜晚也能夠獲得充足的休息,早上醒來感到精力充沛;相反,不好的台中市床墊可能會導致腰酸背痛、睡眠品質不佳等情況。台中推薦床墊如何選擇?首先,須考慮本身的睡眠習慣和偏好,例如,喜歡較軟還是較硬的台中床墊?其次,台中平價床墊材料內容對於整體舒適度...
2024 年 1 月 12 日

Nappa牛皮是什麼?訂製Nappa牛皮、半牛皮沙發該注意什麼?

Nappa牛皮是什麼?Nappa牛皮是一種製造工法,沒有等級之分,凡符合歐洲製造標準生產規格生產製造的牛皮皆稱之為Nappa,Nappa牛皮有著柔軟觸感的特性、色彩飽和度高、親膚性、透氣性佳。但坊間容易混淆視聽,形容皮革沙發使用的布料為Nappa同等的牛皮, 由於一件牛皮需要耗費大量的水資源去刷洗染織,為了不汙染環境,歐盟國家建造了符合標準認證的製造工廠…
2024 年 1 月 9 日

沙發組購買指南:客廳沙發組1+2+3怎麼挑選?多種沙發組推薦給你

現在有許多家庭不再購買一體成形的沙發,更多人會選擇1+2沙發組、1+2+3的沙發組合,或是組合型的L型沙發,客廳大型沙發組推薦1+2+3,讓整體沙發在空間中的排列與用途有更多選擇性。市面上沙發工廠大多提供現成品,若想根據自家的家居裝潢、風格找到理想的沙發款式,十分推薦找博鎧台中沙發訂製!常見沙發組合有1+2沙發組、1+2+3沙發組...

復刻沙發 常見問答

Good Sofa
Good Life
1

復刻沙發是什麼?

簡單說復刻即為高級訂製沙發,例如市面上的現成家具無法滿足居家的空間尺寸,或者現成沙發無法與您家的設計風格匹配,心儀的沙發品牌樣式,但覺得沙發頭枕、高度或是其他沙發細節不能滿足使用需求,我們提供整體的空間配置規劃,以及搭配裝潢的復刻家具訂製服務,從款式、顏色、材質、尺寸,台中沙發擁有二十多年專業訂製沙發的經驗為您設計、製造、把關。

2

復刻沙發可以自由更改尺寸嗎?

可以,不只是自由調整需要尺寸,博鎧會依據調整尺寸去做相對美感比例的縮放,讓復刻沙發不會因為更動尺寸就整體變調

3

復刻沙發可以拿照片訂製嗎?

基本上還是要經洽談細節、研討版型設計,由我們判別是否有合適的復刻沙發工廠提供製造,才會正式接洽製作沙發呦!

4

做復刻沙發的原因是什麼?復刻沙發有什麼優勢?

多源自歐洲品牌沙發除了購買來源不多且價格高昂,想用更低預算或引用原型改裝至符合居家需要的客戶。

  1. 復刻沙發實品展示可現場體驗
  2. 自由尺寸訂製仍然不馬虎的完美比例,沙發不會因為改小或改大比例變很醜
  3. 提供更完整傢俱搭配建議
5

復刻沙發製造工期大約多久?

一般復刻沙發款式10~12個工作天,牛皮沙發製作因為打版需要較多的製作細節,所以牛皮沙發的工作天需要12~20天。

6

復刻沙發之外還有茶几等周邊配件可以選購嗎?

我們在訂製復刻沙發同時,只要消費者有需求,我們也能提供周邊復刻傢俱的訂製供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