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沙發

品質與價格兼顧的皮沙發

博鎧台灣製皮沙發
滿足您對皮沙發的所有需求

  • 量身客製

    打造夢想中的皮沙發

    購買皮沙發不再受限款式,讓我們幫您客製
  • 嚴選皮料

    唯一選用台灣製牛皮

    博鎧精挑細選牛皮材質,皮沙發絕對堅固耐用
  • 獨家保固

    沙發零件半年內免費更換

    非人為因素損壞,一通電話立即到府更換
Contact Us

20年經驗
專屬皮沙發設計師
一對一諮詢

立即諮詢
BOKAI
FURNITURE
Order Step

博鎧皮沙發訂購流程

  • 來電/線上預約參觀
    STEP 1

    來電/線上預約參觀

  • 確認款式尺寸顏色
    STEP 2

    確認款式尺寸顏色

  • 支付訂金安排交期
    STEP 3

    支付訂金安排交期

  • 製作完成配送到府
    STEP 4

    製作完成配送到府

Sofa View

皮沙發商品一覽

皮沙發常見問答

Good Sofa
Good Life
1

合成皮沙發跟貓抓皮沙發有什麼不同?

貓抓皮沙發顧名思義就是有耐磨功能的人造皮,而一般合成皮沙發則沒有特別強調耐磨的功能,但是以上兩種皮沙發皆有防水、防霉、易清潔的特性。

2

人造皮沙發優點有哪些?會將皮沙發推薦給什麼需求的人?

人造皮材料具備的優勢,主要是較低的皮沙發價格,適合低預算、需求使用年限較短的客群。

3

牛皮沙發製造工期多長?

因為牛皮沙發打版需要較多的製作細節,所以牛皮沙發的工作天需要12~20天。

4

皮沙發清潔或保養怎麼做?

合成皮沙發保養較簡單,只需要清水擦拭。或者較髒汙的汙垢可以用洗碗精稀釋後擦拭乾淨。
牛皮沙發保養最重要的就是需要上油,上油的步驟也蠻重要的,需要小面積的畫圓,直到牛皮保養油表面乾燥再接續下個步驟。平時清潔只需濕布擰乾作輕度擦拭,切記水分不能停留在牛皮表面上否則容易產生水解鍍色顏料的脫離現象。

5

牛皮沙發的優點或推薦理由是什麼?

真皮沙發透氣性比布料合成皮都要來的好,因為牛皮本身有毛細孔,真皮層在染織的過程中,毛細孔保有通透的特性,所以牛皮沙發坐久不會悶熱,現代沙發講求設計感與質感兼具,無論裝潢的各式風格搭配,牛皮總是能表現出一個大器厚實的質感。

6

全牛皮與半牛皮沙發的差異是什麼?皮沙發推薦哪種?

半牛皮與全牛皮沙發為兩種做法,台灣目前市場主流以半牛皮沙發為主,一樣一組沙發以半牛皮或全牛皮生產,皮料的用法就是在人體直接接觸面用牛皮,其他會用原廠同色合成皮。全牛則全組面料皆用牛皮生產。
至於全牛皮沙發的優點,則是整組沙發顏色的耐久度高,經過時間長久或許幾年後,成色均勻,不會產生不同色的情形。
反之,半牛皮沙發經過時間的變化,會因為合成皮與牛皮的退色比例不同,幾年後可能會發生沙發色層會發生深淺不一的情形。

Recent News

皮沙發最新消息

2024 年 3 月 26 日

精選3個簡約沙發款式,找不到理想的極簡沙發推薦博鎧沙發訂製!

在追求簡約風格的潮流中,簡約沙發就成了挑選沙發者的熱門選擇,然而,在市場上眾多的簡約沙發中,該怎麼挑選適合自己的簡約沙發呢?就讓博鎧台中沙發來告訴各位,在挑選簡約沙發可能遇到的問題,讓大家更了解如何挑選符合個人風格和需求的簡約沙發,透過本篇文章,可以讓大家更輕鬆的選擇簡約沙發,打造理想的居家風格!簡約沙發款式材質不外乎會包含皮沙發…
2024 年 2 月 20 日

貓抓皮沙發三人尺寸,耐磨、耐刮的貓抓皮三人沙發推薦這樣挑!

貓抓皮三人沙發採用透過專業技術,增強整體皮革表面防護力的人造貓抓皮;在耐磨程度上具備有別於傳統皮革10倍以上的抗磨與抗刮能力。三人沙發貓抓皮憑藉著堅固、耐用、質地豐富、抗菌與易清潔等特性,成功打入寵物與居家沙發材質首選。貓抓皮沙發三人尺寸怎麼選?本文將來介紹貓抓皮沙發三人的優缺點,若對於三人沙發貓抓皮具有多種疑問,看這篇文準沒錯...
2024 年 2 月 6 日

你家適合落地沙發嗎?6個落地沙發優缺點,選擇矮沙發前必看

什麼是落地沙發?沙發經常是客廳與休憩區等場所常見的家具,但對於有養小寵物的家庭來說,總是會擔心寵物們會躲到沙發底下、小朋友玩具等物掉到沙發底下而找不到、雜物被推到沙發底下造成困擾等問題;此時,無腳沙發就是一個非常好的選擇。矮沙發可以消除沙發底下具有懸空空間的問題,更好的幫助家庭避免出現沙發下髒亂、破舊的模樣。落地沙發缺點有哪些...
2024 年 1 月 23 日

最新躺椅沙發:雙人/單人躺椅沙發通通有,沙發躺椅推薦排行榜

躺椅沙發常見於客廳、休息室或書房等居家空間,也可能會出現在辦公室或商業場所的休息區。沙發躺椅經常為人們提供一個放鬆的空間,大家可以在可調式單人沙發躺椅上放輕鬆閱讀、觀看電視或休眠。躺椅沙發作為結合躺椅和沙發兩大特徵的單人椅家具,單人躺椅沙發通常會設計成具有舒適的坐躺功能,可以在上面坐著或躺者,可調式單人沙發躺椅提供多種姿勢靠躺選擇...
2024 年 1 月 19 日

沙發尺寸長寬怎麼抓?雙人、三人沙發尺寸寬度挑選指南

訂製一張三人座沙發,除了價格預算上之考量,訂製的尺寸是否能順利搬運至住家,也是重要的考量標準之一。大多購買三人座沙發的客群不一定有寬敞的電梯可以把沙發順利搬運至屋內。基本上訂製三人座沙發尺寸長度落在200~210cm,但也是有額外的情況,如果住戶居住空間為第一樓層,搬運動線的問題便不會太過複雜,那麼三人沙發尺寸...
2024 年 1 月 12 日

Nappa牛皮是什麼?訂製Nappa牛皮、半牛皮沙發該注意什麼?

Nappa牛皮是什麼?Nappa牛皮是一種製造工法,沒有等級之分,凡符合歐洲製造標準生產規格生產製造的牛皮皆稱之為Nappa,Nappa牛皮有著柔軟觸感的特性、色彩飽和度高、親膚性、透氣性佳。但坊間容易混淆視聽,形容皮革沙發使用的布料為Nappa同等的牛皮, 由於一件牛皮需要耗費大量的水資源去刷洗染織,為了不汙染環境,歐盟國家建造了符合標準認證的製造工廠…
2024 年 1 月 9 日

沙發組購買指南:客廳沙發組1+2+3怎麼挑選?多種沙發組推薦給你

現在有許多家庭不再購買一體成形的沙發,更多人會選擇1+2沙發組、1+2+3的沙發組合,或是組合型的L型沙發,客廳大型沙發組推薦1+2+3,讓整體沙發在空間中的排列與用途有更多選擇性。市面上沙發工廠大多提供現成品,若想根據自家的家居裝潢、風格找到理想的沙發款式,十分推薦找博鎧台中沙發訂製!常見沙發組合有1+2沙發組、1+2+3沙發組...
2024 年 1 月 5 日

貓抓皮沙發是什麼?貓抓布vs貓抓皮沙發優缺點1篇掌握

市面上的耐磨沙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兩者都是超細纖維的人工合成乳膠皮革,以高密度織法製成,讓寵物的爪子不容易勾進布料,以避免沙發皮受損,兩者皆具有耐磨、耐刮、耐汙且防潑水的優點。PVC的貓抓皮優點是價格便宜,然後可塑性高,所以在製成沙發面料用皮上,可以有比較多種類的表現。PU貓抓皮的缺點則是價格較PVC貓抓皮昂貴,因為它的製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