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抓布沙發

貓抓布沙發首選,款式最多不怕破

About

購買貓抓布沙發前,必須了解

貓抓布沙發之所以為耐磨材質是根據布料的耐磨係數去做最大判斷,市場上凡耐磨係數超過三萬轉,皆可稱為高耐磨材質。

貓抓布耐磨係數會因為製造地與不同廠商而有所不同,舉例價位較高,耐磨係數也較高的米盧貓抓布與以色列貓抓布,而中價位代表有西班牙貓抓布,有預算考量的消費者也能考慮國產貓抓布,但進口貓抓耐磨程度還是會較國產貓抓布長久

必買!貓抓布沙發優點

耐磨 各家的貓抓布不論進口或台製都有不同的耐磨細數,選擇較高耐磨係數的布料,就越能抵抗毛小孩在沙發上磨爪破壞的機率。
抗汙 貓抓布的表面屬於平滑的材料特性,所以髒污一般都停留在布料表面,只需簡單清潔即可去除表面髒汙。
防潑水 貓抓布表面有做防潑水設計讓水分、飲料可以短暫停留在表面形成潑水層,所以在短時間內只要拿衛生紙、毛巾吸乾即可。
好清理 基本上沙發布料無法直接在上面刷洗,但是貓抓布可以,不用拆整組沙發布套即可直接在沙發表面清潔。
較貓抓皮透氣 貓抓皮大部分是PVC 、PU的合成皮,由於是塑料的緣故,透氣性非常不好,相反貓抓布是屬於布料的製程結構,所以跟布料一樣擁有透氣的特性。

必知!貓抓布沙發缺點

缺點一 防潑水力會因為清潔次數變多,而漸漸退去效力。
缺點二 布的耐撐力年久會比較虛張,座面會有皺褶感。

博鎧貓抓布沙發
您購買貓抓布沙發的首選

  • 量身客製

    貓抓布沙發專業訂做

    購買貓抓布沙發不再受限款式,為您客製
  • 嚴選布料

    國外大廠進口貓抓布

    耐磨轉數最高,迎接各種利爪攻擊
  • 獨家保固

    結構與布面防抓耐磨

    非人為因素損壞,提供三年的保固服務
Contact Us

20年經驗
貓抓布沙發設計師
一對一諮詢

立即諮詢
BOKAI
FURNITURE
Order Step

貓抓布沙發訂購流程

  • 來電/線上預約參觀
    STEP 1

    來電/線上預約參觀

  • 確認款式尺寸顏色
    STEP 2

    確認款式尺寸顏色

  • 支付訂金安排交期
    STEP 3

    支付訂金安排交期

  • 製作完成配送到府
    STEP 4

    製作完成配送到府

貓抓布沙發
常見問答

Good Sofa
Good Life
1

貓抓布是什麼?

布料耐磨係數超過三萬轉,皆可稱為高耐磨材質,利用此種材質製成的沙發布料,即為貓抓布,讓毛小孩爪子不輕易破壞沙發表面,有毛小孩的家庭,建議選用超過五萬轉以上的布料

2

貓抓布沙發顏色選擇多嗎?

博鎧台中沙發並非僅配合某幾間貓抓布廠商,市面上看的到的貓抓布沙發顏色和款式,皆可供消費者選擇訂製,自由組合。

3

貓抓布沙發價格貴嗎?

貓抓布沙發的特色在強大的功能性上,若以cp值論,其實貓抓布沙發價格並不昂貴
以使用年限與價錢相比,一組傳統亞麻布沙發使用3年,布面就會有瑕疵,而貓抓布沙發可使用5~6年以上,但是價位只相差10~20%,這兩者的好壞,端看消費者如何精打細算了。

4

訂製貓抓布沙發,需要多長時間?

若是訂製一般款式的貓抓布沙發,大約需10~12個工作天,因博鎧貓抓布沙發皆為台灣製作,可以省去長途運輸的時間,訂製沙發品質也更加有保障。

5

貓抓布沙發真的抓不破嗎?

不管耐磨係數多高還是有被抓破的可能,還是需要注意不要暴力使用,定時為毛小孩修剪指甲材喔!
貓抓布沙發耐不耐抓就得看耐磨係數,不同廠商的布料係數皆不同,耐磨係數是可由SGS測驗認證的。

6

如何保養貓抓布沙發?

一般的貓抓布沙發保養,只需用乾淨的濕抺布擰乾後擦拭沙發,或是用吸塵器在布面上輕輕掃過即可。若有髒汙比較難清洗,可用肥皂水在布面上刷洗,再以乾布擦拭或用吸水面紙、毛巾擦乾。

Recent News

貓抓布沙發 文章新知

2024 年 4 月 9 日

U型沙發隨意組合自由度高!ㄇ字型沙發尺寸多少這篇告訴你

U型沙發是一種設計獨特、造型大氣的沙發家具,廣泛應用於大廳、包廂空間和娛樂室,為使用者帶來極致的舒適和豪華感。沙發的設計形狀呈現出一個U形,可以稱為弧型沙發或者U型沙發,多效利用空間使其容納更多人數,成為聚會場合和休閒娛樂的理想之選。U型沙發的排列樣式主要是以"U"字形或"ㄇ"字形配置,通常由…
2024 年 3 月 26 日

精選3個簡約沙發款式,找不到理想的極簡沙發推薦博鎧沙發訂製!

在追求簡約風格的潮流中,簡約沙發就成了挑選沙發者的熱門選擇,然而,在市場上眾多的簡約沙發中,該怎麼挑選適合自己的簡約沙發呢?就讓博鎧台中沙發來告訴各位,在挑選簡約沙發可能遇到的問題,讓大家更了解如何挑選符合個人風格和需求的簡約沙發,透過本篇文章,可以讓大家更輕鬆的選擇簡約沙發,打造理想的居家風格!簡約沙發款式材質不外乎會包含皮沙發…
2024 年 2 月 6 日

你家適合落地沙發嗎?6個落地沙發優缺點,選擇矮沙發前必看

什麼是落地沙發?沙發經常是客廳與休憩區等場所常見的家具,但對於有養小寵物的家庭來說,總是會擔心寵物們會躲到沙發底下、小朋友玩具等物掉到沙發底下而找不到、雜物被推到沙發底下造成困擾等問題;此時,無腳沙發就是一個非常好的選擇。矮沙發可以消除沙發底下具有懸空空間的問題,更好的幫助家庭避免出現沙發下髒亂、破舊的模樣。落地沙發缺點有哪些...
2024 年 1 月 23 日

最新躺椅沙發:雙人/單人躺椅沙發通通有,沙發躺椅推薦排行榜

躺椅沙發常見於客廳、休息室或書房等居家空間,也可能會出現在辦公室或商業場所的休息區。沙發躺椅經常為人們提供一個放鬆的空間,大家可以在可調式單人沙發躺椅上放輕鬆閱讀、觀看電視或休眠。躺椅沙發作為結合躺椅和沙發兩大特徵的單人椅家具,單人躺椅沙發通常會設計成具有舒適的坐躺功能,可以在上面坐著或躺者,可調式單人沙發躺椅提供多種姿勢靠躺選擇...
2024 年 1 月 19 日

沙發尺寸長寬怎麼抓?雙人、三人沙發尺寸寬度挑選指南

訂製一張三人座沙發,除了價格預算上之考量,訂製的尺寸是否能順利搬運至住家,也是重要的考量標準之一。大多購買三人座沙發的客群不一定有寬敞的電梯可以把沙發順利搬運至屋內。基本上訂製三人座沙發尺寸長度落在200~210cm,但也是有額外的情況,如果住戶居住空間為第一樓層,搬運動線的問題便不會太過複雜,那麼三人沙發尺寸...
2024 年 1 月 9 日

沙發組購買指南:客廳沙發組1+2+3怎麼挑選?多種沙發組推薦給你

現在有許多家庭不再購買一體成形的沙發,更多人會選擇1+2沙發組、1+2+3的沙發組合,或是組合型的L型沙發,客廳大型沙發組推薦1+2+3,讓整體沙發在空間中的排列與用途有更多選擇性。市面上沙發工廠大多提供現成品,若想根據自家的家居裝潢、風格找到理想的沙發款式,十分推薦找博鎧台中沙發訂製!常見沙發組合有1+2沙發組、1+2+3沙發組...
2024 年 1 月 2 日

L沙發尺寸適合小宅嗎?沙發L型這樣挑最省空間!

L沙發的最小尺寸會因廠商及款式不同而異,一般來說,市面上最小的L型沙發尺寸約為200 x 140公分左右,建議消費者在選購前要先量好自己家中的空間尺寸,再根據尺寸範圍去選擇適合的L型沙發,以避免尺寸不符合造成困擾,若是特別需要小尺寸的L型沙發,也可以考慮選擇找博鎧訂製沙發,依照自身需求量身打造尺寸。L型沙發擺放方式分開,加上一字型沙發和腳椅…
2023 年 12 月 19 日

辦公室沙發組合推薦!辦公室沙發怎麼選?3個眉角一看就懂

辦公室沙發是辦公環境中的亮點之處,除了可以提供了員工和訪客一個舒適休息和交談的空間,也可以透過辦公室沙發區增強企業的專業形象,辦公室空間訂製沙發的需求逐年擴增,關於辦公室沙發除了需具有舒適性外,也需注意沙發整體外觀是否與空間配置相互協調、呼應,這次分享關於辦公室沙發訂製建議。辦公室空間呈現現代簡約、俐落風格,辦公室沙發訂製…